流星

2022了,我还在这个北极圈里出不来啊!

莫名其妙开始文艺复兴😂其实对动漫的印象都不深刻了,但是仍然心心念念这对冷门CP啊!钢薇的好嗑之处有姐妹懂咩?!


霸道帅气狼少主 VS 善良正义国中生,每次看到他们互动我的嘴角就忍不住上扬hhhh。而且我之前有听说,狼只要在心中选择了伴侣,就会一生一世对TA好,忠贞不二,至死不渝(TV里钢牙后来的新娘似乎是制作组加的,漫画里好像没有,但我不确定哦。而且这里完全没有拉踩的意思,真的真的,求不要杠)我真的好喜欢这对!


但是,我真的很少看到有太太产粮哎,北极圈爆哭😭只希望有幸能让太太们能看到钢薇的闪光点,多多产粮🐶


太太!饿饿!饭饭!

评论(25)

热度(2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